瑞希

佛系嗑cp,产出随缘

ME记梗

假如花朵在纽约拉投资的时候患上了躁郁症(双向情感障碍)然后加州雨夜他处于躁期,所以十四个小时坐地铁拉投资,纽约和帕罗奥图来回跑,非常容易受刺激,然后他就冻结了账户,所以有了伏击。

 

他签完死亡合同和百万会员之夜之间经历了一次躁郁期,但是他很期待和马克站在一起,砸完电脑之后回纽约他郁期发作很痛苦,然后自杀了,被发现送医院,请心理医生吃药控制去打官司。


精明的马总看出端倪逼问他,花朵就受刺激了特别激动,马总只能陪伴帮助他。(编不下去了 我这个后妈😭)


“我的毛病太多了,你却对此无能为力。你无法改变,你无法修好我。因为我并没有坏掉,我不需要被修好,我就是我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无耻之徒》伊恩

“它就像从黑白电影里走出来的怪物,无论你跑的多快,它都能追上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现代爱情》莱茜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